若为初见

不要关注不要关注不要关注,反正本人没产出,害怕

复联四。
这次我没有错过。

今天买了票,是和母亲去看的。(木有人还不想自己看)

说一件好玩的事。

看之前不是惯例买一些吃的喝的吗,看到了P4,5的人物,我这里是有钢铁侠(妮妮),美队和灭霸(没错,就是那只紫薯精)。
是分饮料杯和爆米花桶的。
当时就,哎呀,想要。但看看下面标的不知道是不是价钱,虽然说不上贵不过也不便宜(个人)但是因为做工一般就打算拍个照看看就好。然后!人家问了可以给那个(套餐一类?反正点完东西)
但是!我不想要那个把我喜欢的那些人弄死的家伙!我就说我不想要那个,然后人家说后面有美队,我表示把这个妮妮给我吧。她说不行,这个是饮料的,然后有表示只能碳酸。然后基本不喝的我就,算了吧……
给我把果茶换掉!装可乐!(原先:奶茶,爆米花,果茶)
就这样~最后,貌似最后一个的妮妮!被!我!抱!走!了!!!
(开心~快乐~happy~!)
啦啦啦啦啦~~~!!!🌸🌸🌸
虽然美队也想要但是前面这个妮妮真的不能放手!(我不是不喜欢美队,但我想要妮妮)
然后工作人员拿了个灭霸出来换在前头,说怎么没人要这个啊,是长的太丑吗?
我就回答了,不是,只是单纯因为他让我们喜欢的好多人化灰了。不待见。(所以,就是任性的不待见。对我就跟人家说了不待见。)
人家也笑了。

然后就是进去,坐下。
然后就开始心慌,特别的心慌。就是有点后悔,不知道自己到底想不想看。
害怕。(我:可怜,弱小,无助,想哭。)

我还记得去年,他们来中国是4.19,那天周四,当时专门下了淘宝就为了订阅看直播。(下午的事和心情透露个人信息就不说了。后来看了。对那次真的是无比失望,办的啥都不是。)
然后首映是5.11,当时周五。晚上说是去看吧,没去成,后来就拖拖拖。就没然后了。
后来,知道剧情以后,我不知道我是后悔没看成,还是庆幸没看成。
后悔错过了,庆幸……还是怕了吧。

刚入坑,就赢来一把把的大刀。

现在,还是想看的吧。错过了开始,想和他们结束。

观影建议:
(其实都是那几条,看不看吧)
带纸,多带几包。这个大家都懂的~(当然如果对其无感的话就无所谓了)

不要化妆,会花。最多画个眉毛和口红就好。眼妆哭晕是一回事,弄到眼睛里就不好了。我们还要看自己喜欢的人物继续下去对吧~

饮料别买多,爆米花可以来一份。(甜食缓解心情分散注意。)
碳酸可酌情考虑,毕竟他让我得了个妮妮。(每个地区的情况可能不一样)

看之前,全部去趟厕所!三个多小时,你不会打算在中间去上的。结尾?都要结尾了,憋着。
这也是我让少买点饮料的原因,别喝太急,受罪的是自己。
或许可以考虑一下b站上采访视频中几位演员的建议,准备一个大号爆米花,吃完放到座下,或是穿一个成人纸尿裤。(会不会真的有这样做的?)

然后……
我忘了。

啊。个人情况,哭起来脑壳疼。而且后来胸闷,基本是呼吸难受的。
这个酌情带上有助于自己好一些的工具。

还有,带同伴的话,要选择好。

有人乐意请我吗?(滚)有人知道那个外国的一个人,穿着印有复联人物的衣服看了复联三几十遍的那个事吗。条件允许,我也可以。
我想再看一遍,他是有些地方不知道怎么说。但是,落幕了,我舍不得。

可能涉嫌剧透?
(我个人是会在一定情况下接受剧透的,打预防针,虽然没卵用。只不过多伤心一次)
因为好多人很讨厌,而且这会儿还有好多人没看,我会尽量不多说。
不过坚决讨厌的还是不要看了。我怕又说飘了。(话说有人看吗)

(语言混乱注意)

有许多想说的,又不知道说什么。

他是有许多虐点,但是莫名也有许多让人笑出声的地方。

这次没有彩蛋。结束了……
(不过尾部会有打铁声,大家知道对应哪里吧)

开头就让我难过,前一秒还在欢笑下一秒却只剩下了自己一人(鹰眼)
[说实话,这个新造型有点帅,发型换了还有个花臂,有点帅(捂脸)]

美队爆粗了,我很不合时宜的兴奋了。(灭霸,他是一个能让美国队长爆粗的人)“我们去杀了那个混蛋”这里“son   of   bitch ”

看到灭霸一个人在那里种菜,煮东西。心情突然有点复杂。(这个毛病还真是)

雷神是真的吓到我了。(喝啤酒真的喝了一个啤酒肚。这样你弟弟回来也不认你的😂)
但是他这样也能理解,全部失去了,一落千丈,空了。

美队翘臀看来是全体认证了,甚至自己都夸了一句(哈哈~)

他们回到过去。
纽约那里我是真的忍不住,当初和现在。那是最初的场面,初代一齐。
那么夹杂重合着,明明就是逼着哭。

阿斯加德
你路过真的不带一点停顿吗?loki在那里。
妈妈那句嘱咐……多吃点素吧。妈妈都说了。(真的需要注意身材了)
话说阿斯加德人真的只认兔子吗???

美队和自己打的那节我就是莫名的好爽。
我又看到朗姆了!交叉骨!
电梯里的那句“九头蛇万岁”美队你学坏了,我可以倒放N遍!
把自己打倒还说一句这翘臀是不错,够了😂(那紧身衣是更衬,emmm……的确,很翘[捂脸])
这里原美队说的“我可以和你打上一天”
和哪里对应大家都懂

妮妮你就对自己那么……直接?反应堆让拔了,很难受吧。

说起这里,他从飞船上下来那一系列反应……当时整个人真的是崩了吧。很揪心。

loki的反应好可爱(/ω\)。锤你口枷要不要给戴的那么顺,你竟然堵他。
全程一群人慌张,就loki在那里看着空间魔方掉来掉去,真的那里的一系列小表情好可爱。最后捡的那里我一直在说,快捡啊,赶快捡起来。然后真的捡着跑了。

都回到这会儿了,为什么半句jarvis都没提,官方忘了他了吗……

鹰眼和娜塔拿宝石那里,必需少一个,可是舍得那个呢?那个也舍不得。
娜塔莎,你的红发好美,你知道吗?
(真的不能把红骷髅丢下去吗)

星爵在银护里有段戴着耳机的自嗨场面,这里很好的给了一个路人视角(真的,有点,傻)

Tony你见到自己父亲的时候,心情很复杂吧。也动容了吧。霍华德.波兹,冠妻姓了吗?这里Tony差点就不叫Tony了。父亲的那句jarvis……
妮妮拥抱的时候说了,感谢你everything……
一切……

开头斩杀灭霸那里,thor:这次我瞄准头了

看到打灭霸那里,从圈里出来的那些人,当初化灰的都回来了,很激动。
但是有一些确实回不来了……
被掐死的小王子loki,失去心灵宝石的幻视

这里也让我体会了一下,女孩子就是不好惹呀,Wanda真的是要手拆灭霸了。

皮特的那句Tony……

奇异博士的那个1

Tony……你将宝石弄到自己手上准备的时候,我以为你是要说我才是天命,但是……“I  am  …… Iron man”
由你开始,也由你结束……
你总是牺牲自己

“我爱你三千遍”
爱你不止三千遍……

“Tony  Stark 他有一颗温暖的心”
还有一双温暖的眼睛

四里面有许多和以前对应的地方,真的很犯规……

队长,你把那支舞还上了……
当队长没有出现在台上时,我还侥幸的希望有着后续,后来……队长老了。
的确有些没想到
去尝试建议的生活……
他也没做错,每人都有私心,虽然我没想到他留下bucky一人。
(之前队长举锤子那里惊到我了,而且为什么会放电,但是……再不合理,成功就好)
说起锤子,以前的thor怎么办?(我的锤子呢?QwQ)

暂时就这些了。
逆转未来的代价注定要失去什么

我没能陪你们开始,在这里至少陪你们结束。
再见,还会再见,哪怕已经不同。
后悔这么晚参与,错过了那么多年。

最初的你们,再见。
休息吧,英雄们也要退休了。

观影时间:2019.4.25
发布时间:2019.4.26(生日啊)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