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为初见

不要关注不要关注不要关注,反正本人没产出,害怕

今天终于看了黑凤凰!
电影在我这里就开始下架了,趁着还有就看了。

说实话,在还没上映有消息的时候很激动,但是并不打算看。

原因……就是觉得又会虐,而且这段时间也是接近了吗。当初就想着,算了,不打算看黑凤凰。

那么,为什么又自打脸了呢?
其实也是后面了,看见各种的电影内容透露,然后我……我就动摇了。

我是冲着那最后几分钟去看的,我打定主意要去看就是为了那最后几分钟。
你们能信吗?
但是,EC!我爱的cp!而且他们甜了!!!EC分分合合这么多年,cp今年拆了这么多对儿!
我就算是为了那么一小段我也得去看!
这就是我当时的想法了。

之后整理整理思路,把自己当时的各种心里感想写一写,给自己的纪念!

X―men,X战警也收官了。

说起来,像复联一样,我没有同他们经历开始,入坑也晚。所以,结束至少还是要看一看的。

毕竟,结束了。

但是相信大家在那里依然没有结束。

在此表白他们全员!爱你们每一个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