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为初见

不要关注不要关注不要关注,反正本人没产出,害怕

驯龙3

(人物语言和自己的话)我是从开演,开头那里就哭了,别问为什么。之后头疼。


你有我还不够吗(悍夫说显然不够。这里没牙仔看了其他龙之间跳求偶舞后在对自己影子跳)


这会儿你倒是会画了(没牙在给光煞画画,光煞踩到了后很凶,光煞也凶,然后他怂了。你谈恋爱还要小嗝嗝帮你。为什么有一种吃味的感觉)


这次很着急的让装尾翼,装完以后很开心(你还记得你第一次面对自动尾翼的时候吗)


我头一次嫌一部电影太长(开演不到一个小时我在想怎么还没结束)


他在担心尾翼会不会出问题


我没想到他会一去不返(他让他走,但是认为他也会回来,而没想到他会彻底的一去不复返)


暴芙那里认真的?(你们就这么落下了她?而且暴芙你那个态度认真的?)


我们去找没牙仔(他不回来,那我们去找他。他们要是一直不去你是不是就彻底忘了他们了)


隐秘之境太美(那里真的好美,好吧我又哭了。因为那里给人感觉真的太美好)


我们该走了(小嗝嗝看见没牙和光煞在一起的样子,很落寞的说。那时他就没打算见他了,也没想要他再回来。有一种就此分离了的感觉)


但是即使相爱也会分离(这是爸爸在小嗝嗝小时候跟他说的。讲真,在他和没牙之间放这段认真的?这是说他们吗。最终还是分离。官方几个意思。真的好喜欢爸爸妈妈。小嗝嗝问你会给我找个新妈妈吗?那里好可爱)


小嗝嗝表情落寞(他看到没牙和光煞相伴的样子,那个表情真的太落寞。仿佛失去了。(就是有一种爱了

这么多年然后看你终于和别人在一起,不要他了的感觉了))


夜煞光煞在一起太美好太般配(可就是太合适才更想哭)


我们大概不用说再见了(这是小嗝嗝看到光煞跟来了,很开心的说到。他还是希望可以一起吧)


他们完全可以打败葛林魔,但光煞会有生命危险(鼻涕粗说了一起的话完全可以打败,但小嗝嗝也说了光煞会有危险。而这也是没牙制止龙族的原因)


我们去救光煞(小嗝嗝救了没牙后)


看吧我就知道你会救我(不,你根本不知道。当时你根本没想自己会如何,下去只有死)


他松手时就没想过他会怎样(如上,他让她去救没牙。掉落时的表情。他根本没想过他会怎样)

之后他们集体卸下了龙鞍,代表着彻底放手了吧(这段真的好悲伤)


我也爱你我希望你自由(小嗝嗝对没牙的话。因为爱所以选择放手,成全?【此处bgm成全,话说有哪位太太剪吗】)


在我小的时候,这里曾有龙(这是近期出现率最高的一句,但是这句真的很戳心。在我少时,他们曾在此生活。我们曾对立过,而后也成为伙伴。可现在他们只是渐渐成为传说)


最后放了他们以前的相处(电影结束,放歌的时候全都是他们以前的相处,从初遇到后来。真的犯规了)


又是他们去找的没牙,没牙你没有认出来是认真的吗!你鼻子呢!你个大猪蹄子。(真的,龙的鼻子那么好,然后他没认出来?虽然之后还是很开心扑上去。但是那里好虐。你竟然忘了他,离那么近才反应过来😭)


孩子伸手就像他们初遇时那样。


他们的婚礼也好美,艾丝翠那样真的很美。(有人说讨厌光煞不就是因为给你们萌的安排女友吗。不,不是)真的蛮喜欢艾丝翠。光煞,看完后也不能说是讨厌,不怎么喜欢。不说cp问题,她太突然,太片面。我蛮喜欢艾丝翠,他是完整的。


第一季小嗝嗝没了一只脚时,我真的是半点不悲伤,因为感觉那样反而完整了。一直觉得他们在一起才是完整的。没想过他们会分离。当然知道分离是肯定的,但没想过是这样。毕竟就算不说其他,寿命也是永远无法忽视的问题。但没想过是这种意义的分离。


其实这个真的算是普遍意义的完美结局。不是吗?其他人都在笑。但是对于我们而言多少有着遗憾,在别人笑得时候却哭的不成样子。


(题外话,我看完之后的那个样子说是失恋也有人信。当然我没恋。)

有没有看完想去炸他们公司的?组团吗?带我啊。😐


评论(4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