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为初见

不要关注不要关注不要关注,反正本人没产出,害怕

关于昨晚梦的记录

我梦到汉尼拔和威尔了。我梦到拔杯了。虽然是有案件和争执。问题是,亲了。亲了!亲了哎!!!这是最重要的!

茶杯往前亲了一下,虽然不是大家喜爱的深入(我觉得有的时候浅吻挺美好的~),但是那个吻似是安抚,抱歉,示意冷静之类的。好美好~!!!

虽然梦的剧情有点乱,不过这个画面深深的印在了脑海中!(记录一下忘了太亏)

(视角转换比较乱)在危机关头,我都面临生命危险了。然而我在关注他俩的感情。没救了╮(╯_╰)╭

不过我也算心甘情愿了~

美好的梦,梦到了爱的cp。

幸福~(* ̄︶ ̄*)(满足)


评论(2)

热度(7)